close

  天山網訊(記者宋漾 通訊員沈宗耀報道)以往在烏魯木齊地窩堡國際機場進港廳門前搭乘出租車,乘客要多交5元來“補貼”司機進入機場停車場守候的費用,如今,這份錢可以免了!11月4日,記者獲悉,即日起新疆機場集團停止收取烏魯木齊地窩堡國際機場停車西服場運營出租車5元/車次的定額停車費用。
  據瞭解,根據2009年自治區發改委《關於新疆民用機場停車場機動車輛停放服務收費標準的批覆》,新疆機場集團按5元/車次定額對進出機場的車輛實施收費管理,但經營機場旅客運營任務的出租車營運人卻將這份進場費轉嫁給了廣大乘客。機場集團認為,這機車借款種轉嫁費用的行為嚴重影響了機場的服務質量和整體形象,經調研,決定免除此項費用。
  據悉,隨後機場集團相關部門將儘快重新製作停車場公示牌、告示牌等,積極配合烏魯木齊市城市客運統管辦,重點加強候機樓出口處出租車待客區域管理,為廣大旅客提供一好房網個更加便捷、和諧、有序的候機環境。  (原標題:烏魯木齊機場出租車5元進場費被廢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it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