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行銷天府早報記者陳明玥
   明年,成都地鐵2號線東、西延線車站外將有望設置站外路引。通過在地鐵長灘島站外200米範圍內設置指路牌,讓乘客更加方便快速地找到地鐵站。
  昨日成都地鐵公司召開“開門評風百姓聽音”文明地鐵監督員座談會,期間地鐵公司相關負責人透露,2014年債務整合將從改善軟硬件條件,提升服務能力等多個方面做好服務質量提升工作。
  其中,將對既有線的導向、標識進行升級改造。如對1號線站外三棱柱進行升級改造,在2號線東、西延線車站試點設置站外路引。“站外路引設置將分為200米、100米、50米三類,主要是為了方便不熟悉路況的乘客尋找地鐵站,計辦公室出租劃在2號線東、西延線試點。”地鐵站外路引即指示牌,主要作用是在地鐵車站外給去往地鐵車站的乘客提供指引。
  此外,根據車站客流特點,成都地鐵還將在世紀城、成都行政學院等客流量較大的車站增加車站自動、半自動售票機;引入烤肉票亭音頻監控系統,提升乘客投訴調查、分析水平。
  ■同步播報
  大石東西路景觀改造啟動
  早報訊(記者 李慶)繼成都大石東西路路面整治工作後,大石東西路景觀改造也宣告啟動。成都市建委昨日稱,目前施工方已率先在道路兩側打圍施工。據介紹,本次景觀改造工作分兩個階段進行,第一階段從錦里西路與小南街交叉口到大石南路,共長1460米,改造內容包括非機動車道、人行道和錦觀橋、中國郵政、家居匯等節點景觀打造,預計在2014年1月25日前完工。第二階段的景觀改造工作將在春節後進行。
  (原標題:地鐵2號線東、西延線明年有望設置站外路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it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