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店門前等餐飲設備待客人領取的鮮花。進口的鬱金香。99朵玫瑰。
  花店固態硬碟優點內已包裝好的鮮花。
  中國江蘇網2月14日訊(記者 王逸男)“去年我們定了100銀行利率0多單,今年破了3000單。”位於南京漢中門花卉市場的藍島花卉店李老闆說。今年情人節與元宵節恰巧同日相撞,為花卉市場擦出了新的火花。
  記者今晨走訪了洗碗機位於漢中門花卉市場內的各個店鋪,發現每家花店的店員們都正忙忙碌碌,將客人們將包裝預訂的花束排放整齊。“昨晚我們到凌晨12點才把所有花束包裝好,今天等待快遞運走。”一家小花店鄒老闆告訴記者,“去年的紅玫瑰7、8塊一支,今年要15一支,價格翻了一番,剛開始生意會受到影響,越到情人節生意越好。”鄒老闆的店雖然位處整個市場的最裡邊,截至13日也已經預定了30多單,相比於去年定出的十幾單,著實也翻了倍。
  說到今年什麼花最暢銷,什麼花最特別,藍島花卉的裝潢李老闆邊忙活邊告訴記者:“紅玫瑰依然是最經典,代表著永恆,賣的最好的年年都是它。”今年李家花店定出了3束99朵玫瑰,老闆正在對花束進行最後的裝點。鄒老闆向記者說到了今年的特色,便是他們店里的進口鬱金香,“每一束花30支,賣到近700塊。因為這個花只有在每年情人節才會有,因此比較特別。”
  今年情人節與元宵節的相遇,許多情侶更是將雙節疊加,表示出對情侶、親人的“狠狠愛”,“今年訂花的不止是送情侶,許多兒子買鮮花送母親,在這個節日很特別。”李老闆說。  (原標題:“兩節”相撞 南京玫瑰價格翻倍漲花卉市場翻倍“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it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