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10日電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灣羅姓嫌犯洗碗機7日晚間在雲林地檢署候訊室,以鞋帶掛在牢房欄桿纏頸自縊身亡,家屬9日到地檢署招魂時,指錄像畫面清楚看到他拿起兩條鞋帶,地檢署卻說看不清楚,要求地檢署今天給予“合理交代”,否則將控告相關人員過失。
  雲林地檢署對此事件表示,絕對不會護短,8日已啟動刑事相驗與行政調查,雙軌同時調查,會在法律允許範圍,如提供影帶、開放招魂等協助家屬,與受理家屬提告,也會擇期在不影響喪家治喪的時間,派員前往表達慰二手製冰機問。
  35歲羅姓男子因涉販毒案,與買屋同案3人7日下午5時許送進雲林地檢署,法警依規定把4人身上違禁品包括腰帶全都卸除代管,為避免串供,分別將4人隔離拘留在不同的拘留房待訊,但2個小時後法警要提訊羅嫌時,卻發現他站靠在牢房欄桿旁,怎麼叫都不應聲,法警打開牢方煒矗⑾炙輩坎皆呵八勞觥�
  “哥哥,上車了”,預防癌症的方法羅男的家屬9日到地檢署招魂,趕回嘉義縣辦理法事,家屬臉上難掩哀傷之情;家屬表示,錄像畫面清楚看到哥哥拿起兩條鞋帶,前後時間長達近20分鐘,不能接受地檢署前一日所說的“看不清楚”。
  羅的家屬強調,即使犯罪被抓,還是有基本人權,威剛隨身碟地檢署應有看護的責任,至今地檢署無人向他們表達歉意。  (原標題:台男子以鞋帶纏頸候訊室上吊 家屬招魂討交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it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