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早在 “十二五”發展規劃建議中,把全面提高信息化水平作為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的重點之一,明確提出要“推動信息化和工業化深度融合,加快經濟社會各領域信息化”,推進企業兩化融合將成為各方未來的工作著力點。
  在當今,借助科技手段,以電話會議為基礎的現代通信手段,正在為企業所廣泛使用,為企業現代化高效溝通助力,並且已經成為中國企業日常內外部業務溝通,以及為客戶服務的主要渠道之一。企業在電話會議方面的需求2013年達到14%的增長,2014年將達到24%,需求在不斷增長。企業通信是企業信息化的基礎,也是企業提高管理水平的基礎。建立有效的企業內外部溝通模式,將為企業信息化提供基礎的溝通平臺,幫助企業增強核心競爭力,推動企業戰略的形成,從而助力企業成長,成為企業信息化運營利器。
  但在當下的電話會議市場,傳統電話會議產品均或多或少存在使用繁瑣,缺乏管控功能以及費用昂貴等問題,難以切實滿足企業用戶的電話會議需求。在眾多電話會議供應商中,優聽電話會議作為新型智能化電話會議的領導者脫穎而出。區別於傳統和網絡電話會議,優聽為企業提供了整套便捷、智能化解決方案,助力降低企業經營成本,提升運營信息化程度。
  優聽電話會議基於運營商級PSTN級公共電話網,搭載頂級電話會議服務平臺,採用SSL技術全程加密所有會議內容。具有電信高品質通話效果,語音清晰流暢,簡單、易用、完善的會議系統功能。支持上千人同時開會,虛擬的會議模式,為客戶帶來面對面交談的體驗效果。
  為滿足異地、多方、實時、高效的企業會議需求,優聽為用戶提供了集“呼入”和“呼出”兩種發起模式以及預約短信提醒等增值功能的企業會議產品。並增加了Web管理界面,主持人可通過互聯網頁面操作,更直觀和便捷地進行會議管控,讓企業隨時隨地開電話會議成為可能。優聽電話會議集成了豐富易用的功能,讓會議更加智能,溝通更加順暢。
  優聽電話會議除了基本的為用戶提供多方通話基礎服務外,還結合企業實際需求和開會場景,在系統內設計了諸多貼心細緻的應用,使電話會議更好用:優聽可以發起即時會議和預約會議兩種會議形式,預約會議能提前對所有參會人自動進行短信提醒,到達時間會議自動發起。會議進行中,與會者可以通過手機按鍵、客戶端、網頁隨時控制會場動態,包括靜音、錄音、降噪、追呼等等。優聽同時集成了通訊錄管理、賬單查詢等,方便用戶集中管理參會人信息、及時掌握消費情況。
  優聽的各項細緻功能,讓電話會議不再僅僅是滿足普通的溝通需要,更是企業值得信賴的溝通工具,能夠顯著降低差旅成本,提升溝通效率。
  作為新型智能電話會議的領導者和倡導者,優聽已向超過數千家政府、企業和事業單位提供服務,包括聯想集團、加多寶、華潤電力等知名企業均選擇優聽電話會議作為企業高效溝通的服務產品。
  來源:中國經濟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優聽—新型智能電話會議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it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