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快報訊 記者劉操 通訊員李志雄報道 昨天,省公安廳召開全省公安機關電視電話會議,部署在全省警隊開展紀律教育學習月活動,深入推進“正風肅紀、依法履職”教育整頓工作。廣東省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李春生要求全省公安機關正確認識當前隊伍紀律作風存在的突出問題。
  李春生指出,全省公安隊伍的紀律作風總體是好的,但也存在一些突出的隱患問題,各級公安機關對此要高度重視。要深化作風建設,進一步樹立執法為民的良好警風。要加強制度建設,進一步完善反腐倡廉的體制機制,確保廣大民警在機制的監督制約下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
  李春生強調,要堅持以零容忍的態度,對公安機關和民警在“六大專項”打擊整治行動和日常執法工作中存在的失職瀆職、徇私枉法、濫用職權、以案謀私等違紀違法問題,全面徹底排查整治,依法嚴肅查處,並建立完善規範執法的長效機制,從源頭上防止執法問題和隊伍問題的發生。
  (原標題:全面排查整治民警失職瀆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it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