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烏魯木齊8月10日電(記者 曹檳杜剛)在強大的宣傳輿論攻勢下,截褐藻醣膠至9日18時,已有18名參與新疆莎車縣7月28日嚴重暴力恐怖襲擊案件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
  案件發生後,莎車縣政府於8月1日發佈《關於檢舉揭發7月28日嚴重暴力恐怖襲擊案件犯罪嫌疑人的通告》,嚴厲警告參與莎車縣7月28日嚴重暴力恐怖襲擊案件租房子犯罪分子,必須立即向公安機關投案自首。拒不投案自首的,將依法從嚴懲處。
  投案自首的犯竹北售屋罪嫌疑人玉素甫·艾力交代,7月28日凌晨,他正在清真寺做禮拜,一群人衝進來大吼“聖戰”,當時他什麼都沒想就跑回家拿上小鋤頭,跟著他們一起到處打砸。玉素甫·艾力痛悔地說:“這幾天,我回想那些無辜的人該有多疼,他們死的死、傷的傷,他們的子女、父母會痛苦一輩子,而我也會受到法律嚴厲的懲罰。我心裡也很不踏實,意識到自己已經犯下很嚴重的罪行,所以自首了。”
  (原標題:莎車暴恐案18名嫌固態硬碟疑人自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it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