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下載,咋註冊,咋得流量?教您咋裝“新文化+”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圖1
  圖2
  圖3
  新文化報客戶端“新文化+”二維碼
  A13版
    昨日,“新文化+”新版本上線的消息在本報登出後,不少小伙伴都紛紛加入“新文化+”這個大家庭,與用戶量同增的就是小伙伴們對“新文化+”的各種疑問。對此,小編在大家通過電話、百度貼吧、58同城長春站等方式提出的問題中,挑出幾個常見的在此進行解答,希望可以幫助到各位喲!
    問1:怎麼下載?用什麼掃二維碼?掃二維碼就下載了嗎?
    答:下載方式有三種,一種直接在可以下載APP的軟件里直接搜索“新文化+”字樣,即可下載。方法二,用手機瀏覽器登錄j.xwh.cn網址下載。方法三,掃碼右側二維碼,掃碼可以用微信,也可以用其他掃碼軟件。掃碼後會出現下載網頁,按提示即可下載。
    問2:怎麼註冊用戶?註冊填寫的個人信息會不會泄露?
    答:登錄“新文化+”後,頁面的右上方會顯示一個簡易的人頭像(圖譹訛),點擊該頭像後,出現馬上登錄字樣,點擊字前頭像就會彈出圖譺訛,點擊註冊即可。本報承諾對所有用戶的註冊信息進行保密。
    問3:怎麼獲得300M省內流量?流量是一直都有嗎?
    答:所有註冊的小伙伴,可以點擊“新文化+”屏幕下方的“爆料”字樣(圖譻訛),在爆料標題中輸入“我要流量”,在爆料內容中填寫“姓名+電話號”,在上傳爆料圖片處點擊上傳任意圖片後,點擊屏幕右上方的提交,即可參加活動。只要你提供的號碼是聯通3G號即可獲贈下月300M省內流量。流量僅11月有效,用不完不順延,沒有短信提醒,也不會收費,不能轉贈。不過小伙伴們可持續關註“新文化+”,月月皆有活動,想要流量,就要堅持參加活動喲!
    問4:怎麼知道我傳上去沒有?加沒加上流量?沒加上怎麼辦?
    答:點擊完上傳後,手機下方會閃現“爆料成功”四字,如果沒有即沒有上傳成功。如果看見“爆料成功”就請不要重覆提交。只要提交成功,號碼符合贈送要求,就一定會加上流量。如果11月4日後撥打10010查詢,符合要求了但沒有加上流量,可撥打0431-85375626再進行咨詢。
    想獲得第一手本地資訊嗎?想獲得免費的300M聯通省內流量嗎?快快下載“新文化+”吧!如果還有什麼疑問,可以在工作時間內隨時撥打0431-85375626或0431-85375617咨詢哦!
    本報記者 石竹
  (原標題:教您咋裝“新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it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