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商洛訊(記者田德政通訊員牛聰沖)陝西有望於明年開通從山陽縣漫川關鎮到湖北省鄖西縣上津鎮的公交線路,該線路將連通兩個4A級風景區。據悉,這是商洛市的首條跨省公交線路。日前,陝西省山陽縣道路運輸管理所與湖北省鄖西縣道路運輸管理所已達成協議,經初步規劃,這條公交線路有望在明年正式投運。這條跨省公交線路長7.5公里,預計起於山陽縣漫川關鎮,經過203陝西省道,到達湖北省鄖西縣上津鎮。
  山陽縣道路運輸管理所出租公交股股長郭龍介紹,近年來,隨著旅游業的發展,兩地的天竺山、上津古鎮兩個4A級風景區接待游客量不斷攀升,急需一條公交線路來連接兩地,既能方便群眾出行,又能促進兩地旅游資源的整合,目前已經向省、市兩級的運政部門報批,這條跨省公交線路有望明年通車。  (原標題:山陽到湖北鄖西將通公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it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