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網烏魯木齊11月15日電(徐麗)想領略中國最美雪鄉新疆喀納斯的冬日風情嗎?想一睹水墨世界里的禾木風光嗎?從11月15日起喀納斯免票揖客啦。
  據喀納斯景區管委會負責人介紹,今年喀納斯景區將繼續實行冬季旅游免票政策,時間從2014年11月15日至2015年3月31日。為拉動喀納斯冬季旅游,喀納斯將以“人類滑雪最早起源地”“中國最美雪鄉”為品牌,舉辦獨具特色的節慶賽事活動,以展示喀納斯冰雪旅游的魅力。
  在應對冬季天氣、道路方面,游客無需擔憂“大雪是否會封路封山”,景區已協調相關部門、單位密切關註天氣變化,及時清除道路積雪。目前,正在爭取開通阿勒泰機場、北屯火車站至喀納斯的冬季客運線路,解決游客冬季“進入難”問題。
  同時,景區還投資300多萬元購置了掃雪車、越野旅行客車和雪地摩托車,開通了至觀魚台的區間道路。住宿接待方面,共準備冬季旅游接待床位575張。安排專人負責做好冬季旅游接待服務質量、設施、價格以及食品安全的監督檢查,並與各接待點責任人簽訂“冬季旅游服務質量責任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it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