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活動 半夜1點了 剛回到家...說真的好累!!! 一整天忙翻了... 最近的一 燒烤a片聊天室span>些亂七八糟事情真的很 會場佈置多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影響事情 我一直覺得~因 商務中心為『人』才會讓事情複雜化不是嗎??? 尤其是加碼這件事 你先前就承諾A又答應B的. 澎湖民宿.. 現在變成A跟B都跑來問我怎麼辦??? 都跟顧客說出去條件了...都約好了... 而且是你承諾的!!! 我能?租屋蝻??? 只能硬著頭皮一直去反覆跟某些人溝通啊 怎麼會這麼亂?? 怎麼會說法都不同??? 我要聽誰的??? 溝通事情的同時,別再 室內設計跟我五四三了好嗎??? 我只想解決事情而已 至於肇事者..我不想提這個故事了.... 這次好像也不是第一次了... 為何都會演變成如此?? 怕我不夠忙嗎??? 酒肉朋友嫌我事情不夠多嗎??? 別再惹麻煩了好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it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