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培根蒜辣義大利麵~~ ~~~這個蒜辣麵是我的最愛 ~~這已經是我第三次介紹<它>~~第一次是文字敘述(可參考培根蒜辣麵~), 我的第一道食譜處女秀~~那時候我還沒有數位 票貼相機~~ 第二次我已經有了相機,可是還不太會縮檔,所以勉強只秀了一 濾桶張照片~~直到最近又煮了義大利麵~~才想到要好好的介紹一下這道簡單又美味的義大利麵~`希望大家會 賣房子喜歡~~ 導演<蔡明亮>在這一期的 ~~壹周刊~~裡,有一句話~~他說:~~~~就像喝到一杯好咖啡,有人會想研究它的成份, 房屋二胎但是有人只想享受它好喝的感覺~~~~ 我兩者都是~~~因為~~是這道麵讓我真正認識義大利麵~~近而喜歡它,了解它的美味~~ >>>>>>& 濾桶gt;>>>>>>>>>>>>>>>>>>>>>>>>>>>>>>>> 材料: 一人份 @@ 義 有巢氏房屋大利麵 200 g 培根 50 g 蒜頭二個  辣椒少許(依各人喜好增減) 新鮮巴西里半杯 橄欖油二大匙 雞粉少許 酒店打工 水半杯 @@沒有新鮮的巴西里也沒關係,一樣可以炒出一盤成功又好吃的蒜辣麵~~ 鍋子裡放下橄欖油~~先小火爆香蒜片,至蒜片看起來成金黃色 接著放下培根、辣椒~~~再炒出香味 最後加入~~巴西里~~炒一下,(做調理包時到這 租屋個步驟就好了.材料稍放涼就可以分裝冷凍) 直接煮麵再把水放下去... 再把義大利麵也放下去炒~~ 重點來了~~這個時候可以調味了,加入雞粉~~繼續炒到收汁~~ 起鍋前~~再倒入一點橄欖油~~使其乳化 (橄欖油是好油,可以多吃) 這是這一道 居酒屋麵好吃的關鍵~~收汁就是要讓所有的美味回到麵條上!! ,不要煮起來還留湯汁ㄛ!! 你看~~我炒好的麵,盤子底下都沒有湯汁~~整個材料與麵條看起來乾乾淨淨的~~這就是最最最~~簡單的美味~~ 一人獨享也一樣會有<幸福>的感覺!!~~~你絕對會把麵吃光光~~ 一定要試?租屋梜?!!  .
arrow
arrow

    jmit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