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是要付出代價的 【美麗是要付出代價的】不是時間就是金錢時間:2006.12.10 AM10:30~PM03:30  平常 永慶房屋工作時間長,晚上七 591點才下班,常常又超時工作,真的是無 烏來溫泉法在?上去美髮院愛美,週休一日的我,還是覺得玩耍比愛美重要, 澎湖民宿一年才燙一次頭髮,不為過吧!  本身有點輕微自然捲,所以每次都是離子燙伺候,燙頭髮真 澎湖民宿的是~超級久的啦,這次又花了五個小時才完工。▲左邊是髮型設計師"Fina",拿著相機的是海水啦^^▲有點無聊, 澎湖民宿拿相機出來玩(背後是髮型助理"小羊"在弄我的頭髮)▲再拍一張▲直的再拍一張,我喜歡這店裡的設計▲十字櫃▲^^▲耶!終於完工了, 酒店兼職坐的屁股快開花了,頭上出現了光環 ************************************************************ 補充:髮型助理"小羊"在幫我洗頭的時候,說她這一二個 花蓮民宿星期以來,發現偶是第一個頭皮不緊繃的人,哇咧!有這麼神奇嗎?會不會是我的脂肪比較多?^^現代人也許壓力比較大吧,常常要藉著給人家洗頭來按摩頭部消除疲勞和壓力。海水平常 吳哥窟不會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一切的事情以平常心看待,也許抗壓力也夠,也許也因為喜歡玩耍的關係,找到舒解壓力的方法~就是玩!玩!玩!*********************************************************** 褐藻醣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it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